沙国2男提供免费抱抱 遭逮捕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沙乌地阿拉伯2名年轻男子受史威德(Bandr al-Swed)的启发,在首都利雅德(Riyadh)手持“免费抱抱”的看板,在利雅德主要购物大街提供抱抱,随后遭到沙国宗教警察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沙国年轻人史威德(Bandr al-Swed)先前在影音网站YouTube贴出他提供陌生男子免费抱抱的影片,点阅次数达150万。

史威德接受媒体访问说:“我在很多国家看到免费拥抱运动,决定在自己的国家实行。”

“我喜欢这个点子,认为这可以为沙乌地阿拉伯带来幸福。”

沙乌地阿拉伯2名年轻男受到史威德的启发。认为提供陌生人免费拥抱的活动,是希望要“点亮”人们的生命。

这2名沙国年轻男子受到启发后,手持“免费抱抱”的看板,在利雅德主要购物大街提供抱抱,随后遭到沙国宗教警察逮捕

沙国警方以沉溺异国行为和违反公共秩序为由,逮捕这2名男子。宗教警察要求他们签名保证永远不会再次提供免费抱抱。

沙国宗教警察的工作包括阻止女性开车、强制民众着装符合规定、执行公共娱乐禁令、确保所有商家每天为祷告关门5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