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尼联手社区 举办足部健康日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在纽约,亚裔是患糖尿病的高危族群。为此,高云尼医院社区组织联手,为社区人士进行免费足部健康检查。请看详细报导。

高云尼医院与崇正会将于11月23日联合主办免费足部筛检健康日活动,社区人士可以免费获得足部基本检查和量血压。当日还有两场足部健康讲座。

高云尼医院公关及市场发展部副总监杜耐思表示,足部健康与糖尿病关系密切,足部筛检对早期发现糖尿病尤其重要。

高云尼医院公关及市场发展部副总监杜耐思:“让社区了解这些常识很重要,并提供这样的筛检服务,最好可以得到妥善治疗,如果您的足部健康需要关注,最好去看您的医生。”

健康日在11月23日上午10点到下午1点举办,讲座时间分别在11点和12点。地点在崇正会。届时还将为耆老们准备200份礼品赠送。

时间:11月23日 星期六 10am-1pm
地点:崇正会
地址:华埠地威臣街1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