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展 波音获千亿订单胜空巴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在杜拜航空展上,美国波音公司(Boeing Co.)取得了1015亿美元的订单,主因为新款波音777X长程客机的推出赢得了客户的青睐。这一成绩为波音的欧洲对手空中巴士公司(Airbus)的2倍多。

据中央社报导,波音表示,总订单中的950多亿美元为波音777X长程客机的订单,使777X成为“商用喷射客机史上价值最高的新推出产品”。

而空中巴士总共接获了440亿美元的订单,其中近一半来自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共计订了50架A380超级巨无霸,总值达200亿美元。

此次杜拜航空展,波音和空中巴士总共取得了约1450亿美元的订单。而在今年6月的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中,空中巴士拿到393亿美元订单,波音拿到380亿美元,总共约770亿美元,总订单价值是杜拜航空展的一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