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枪击 锁定35至45岁白人男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法国“解放报”与兴业银行巴黎总部昨天(18日)接连遭到枪击,警方今天在巴黎展开大规模搜索。警方从监视画面研判,怀疑凶嫌15日也带枪威胁BFM新闻电视台人员,并根据画面翻拍照片,锁定35岁至45岁的白人男子。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今天在巴黎展开大规模搜索,市内各地都看得到徒步或乘车搜查的员警,从媒体办公室外,到沿着香榭丽舍大道(Champs-Elysees)的路边,以及各个地铁站入口处,都有警力部署。

检方调阅监视摄影机翻拍的照片显示,凶嫌是单枪匹马犯案的白人男子,年约35至45岁,头发花白,留有短短的络腮胡,中等身高。

法国内政部长瓦尔(Manuel Valls)表示,调查人员目前还没查明凶嫌身份,此人“非常危险”。

而凶嫌犯案动机也依旧不明,不过,警方认为,凶嫌与15日持枪威胁BFM新闻电视台巴黎总部的男子是同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