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毛泽东女儿保姆被奸杀案曝光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编译出版社最近出版的一本记述毛泽东警卫部队历史的书中,首次披露了被中共列为“绝密”,不得外传的毛泽东的女儿李讷的保姆被警卫战士奸杀的案情经过。

李讷的保姆突然被人杀害

1941年秋,有一天替毛泽东和江青照看李讷的保姆妞儿突然不见了。战士们去找,结果在毛泽东窑洞西北向的塬腰发现了她的尸体,上衣散乱,裤腰扯散,头发凌乱,除了脖颈上有一处紫红色伤痕外,没有其他任何外伤。

这位保姆为毛泽东和江青服务还不到一年就被人害死,抛尸野外。时任中共社会部部长的康生立即下令该部侦察科长兼第三室主任陈龙限期破案。

陈龙接到命令后,立即带人赶到现场。经过勘查,他认为:“可以断定妞儿被勒颈窒息而死,不过是双手掐的,还是绳索勒的致死,尚不确定。被害原因初步可以定为奸情性质。”

因为案子涉及毛泽东一家,康生要求陈龙要严格保密,并尽快破案!

随后,陈龙把侦查方向放在妞儿的未婚夫及周围村庄小伙子与她的交往上,经过十来天的秘密查访,陈龙却没找到妞儿未婚夫杀害妞儿的证据,也没发现其他破案线索。

战士皮带出线索

随后案件移交给军委保卫部部长钱益民。钱益民指定侦察科科长韦祖珍与三名侦察员,组成新的专案侦破小组,汇聚一起召开案情分析会。

会议结束后,钱益民、韦祖珍叫来中央军委警卫营营长吴云飞,一起来到塬腰停放妞儿尸体的窑洞验尸。

钱益民、韦祖珍、吴云飞以及保卫部几位干部围着尸体,仔细进行查看。钱益民说,“这种死状,只是颈脖上有一块紫痕,没有其他伤痕,可以判断是因为勒住了脖子,窒息缺氧而死的。”

吴云飞说,“这样的话,是手掐的,还是绳子勒的,凶器又是什么呢?”这句话立即提醒了钱益民,他猛一抬头,眼光正好触到旁边警卫战士的宽皮腰带上,再看看妞儿脖子上的痕迹,恍然大悟。

钱益民立即对负责中央首长住处的那个警卫连连长说:“你把警卫军委首长的那一个排全换哨,带去延河洗澡。”

当时正是凉意阵阵的大秋天,连长惊讶地问:“天这么冷,去洗澡?”吴云飞说,“对,快执行!这是命令,马上就去,一个人也不准少。”

当警卫排战士来到河边后,大家在旁边一孔窑洞里脱下军装,只穿着裤衩下水了。三位干部荷枪站在岸上。钱益民和韦祖珍等破案组干部随吴云飞快步进入了放衣服的窑洞内。

钱益民说:“快,检验皮带!”吴云飞的警卫员端来一盆清水,放在地上,钱益民把这个排26个人的皮带一一放入清水中浸泡。

半小时后,一根皮带在水中稀释出一缕血丝。钱益民说,“好了!”“把皮带放回原处吧。”

就在大家大惑不解时,钱益民对警卫连长说:“你把这名战士查出来,然后带去见我。”连长根据这根皮带找出这位战士,把他带到了军委保卫部。

钱益民一看,是位常见面的山东小伙子,年纪25岁左右,脸庞黝黑,身上穿着的粗布军裤也缀着好几块大补丁。

钱益民叹了口气,然后问道:“你认识保姆妞儿吧?”他马上脱口而出:“俺可没弄死她……”钱益民说:“你把上衣脱掉!”

这位战士迟疑着,没有动。钱益民盯住他又说“脱掉吧!”。于是,他极不情愿地在众人前面慢慢地脱下了上衣,光着膀子。

钱益民走了过来,围着他看了一遍,然后指着胳膊上一处清晰的伤痕,说道:“你自己看吧,这是什么?”这位战士知道无法隐瞒了,双腿跪在地上:“饶了我吧!”

原来,那天妞儿确实与未婚夫有约会。妞儿回来时,恰好碰上这位战士下哨回来。见了妞儿,他突然起了邪念,交谈几句话,竟然把妞儿骗进了破窑里,要对她进行强奸。妞儿挣扎着不从,还开始叫喊。情急之下,他用自己的皮带勒住她的脖子,把她杀害了。

事后,吴云飞重新调换了杨家岭的警卫连。康生把此案亲自列为“绝密”,规定不得外传。

据记载,中共自建党以来,共产党高层利用权力满足淫欲致使性关系紊乱的现象成为常态,发生警卫战士强奸杀人事件,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

中共自建党官员淫欲就是常态

前中共中南局书记陶铸的妻子曾志在回忆录中称,被中共称之为“革命圣地”的延安如同地狱,并披露了那里的淫乱共妻生活。

她说,当时和她一起参加革命的青年男女,“白天走上街头巷尾或深入农村,晚上回来却是又唱又闹,疯疯癫癫的。夜间男女也不分,几个人挤在一张床上。”

中国作家鲁直人在《动向》杂志撰文揭露,中共自建党之后,高层淫乱就是一种常态。曾担任中共宣传部秘书的郑超麟,在其回忆录《革命与恋爱》的章节中谈到,已有家室的中宣部长彭述之先是与蔡和森的妻子向警予胡搞,后来又与罗亦农的妻子睡到了一起;向警予死后,蔡和森又夺去了李立三的妻子李一纯;而罗亦农后来又夺去了贺昌的妻子诸友伦;李一纯则先后与杨开智、李立三和蔡和森都组成过家庭;而与朱德的前妻(朱敏的亲生母亲)私通者,正是供出罗亦农的人,后遭中共暗杀。

毛泽东等人到延安不久,中共高官开始了第一轮的换妻潮。毛泽东首先停妻再娶,抛弃贺子珍而和江青搞在了一起;黄克功求婚不成、竟连开两枪杀害了陕北公学年仅16岁的女学生刘茜,而且事后还大言不惭地反诬“刘氏狼心恶毒,玩弄革命军人!”

邓力群趁着李锐在延安整风中挨整之际,趁虚而入,占有了李锐年轻的妻子范元甄。这些都是当时延安流行的一种风气。所以,作为文化人的王实味、丁玲来到延安之后,看到了封建性的专横与野蛮,这才写下了《野百合花》和《三八节有感》,抨击延安的“衣分三色、食分五等”,“歌啭玉堂春、舞回金莲步”等乱象。

到了今天,随着中共官员权力的不受约束和金钱的腐蚀毒化,中共官场上淫乱更为变本加厉,无以复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