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警方:未封锁邦邦岛海域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马来西亚邦邦岛度假村发生命案,一台湾游客在此遇害。马来西亚沙警方表示为调查,暂时封锁度假村内的案发现场,但不会全面封锁邦邦岛附近海域,游客仍可自由出入。

据中央社报导,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警区主任莫哈末门特(Mohammad Mentek)表示,警方并未全面封锁邦邦岛附近海域,游客还是可以自由进出,警方只是暂时封锁度假村内的案发现场,以利调查,但案发海域的部分岛屿包括邦邦岛在内属私人所有,只有下榻的游客才能获准进入。

另根据大马媒体“星报”报导,沙巴州1位装潢承包商14日上午11时42分接获陌生女子求助来电,她在电话中不断求救,哭喊自己即将被杀,令他震惊万分,猜想可能是被掳走的台湾妇女。

他表示,那通电话没有来电显示,不能确定是谁打来。承包商不断询问她的名字和所在地,可是她不停地哭泣,并用中文尖叫求助,甚至提及自己可能被杀。

承包商当下立刻致电女儿,要她想想办法,之后更在星报网路新闻看到台湾女子在仙本那被掳走的报导,才联想到这可能是她随机拨电话求救,因此承包商在当天下午1时45分通报亚庇警局,但是值班的警员说他们能做的不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