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失踪台妇 传打电话求救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马来西亚房屋装潢承包商泰伊说,他14日接到求救电话吓了一跳,1名女子不断尖叫求救,并哭喊说自己就要被杀了。泰伊认为可能就是新闻中被绑架的台湾妇女。

据中央社引述马来西亚英文媒体“星报”(The Star)网站15日报导,台湾57岁男子许立民在马来西亚沙巴州仙本那岸外邦邦岛(Bum Bum Island)度假时,是在15日凌晨1时遭数名枪手射杀,同行58岁的张安薇被掳下落不明,时间上似乎不符合。

但“星报”16日报导,泰伊(Geoffrey Tay)说,他14日上午11时42分在沙巴州首府亚庇(Kota Kinabalu)接到这通电话,搞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泰伊说:“那通电话没有显示号码,所以我不知是谁打来的。我一直问她叫什么名字,在哪里,但她只是一直哭,并用中文大喊救命。”

他说︰“她还说,自己快要被杀了。”

他说:“我觉得那通电话可能是这名女子乱拨,拨通我的电话。我在下午1时45分左右把这通电话的事情告知亚庇警方。但值班员警说,‘我们能做的不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