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只流感疫苗 法拉盛免费注射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200只季节性流感疫苗将于11月23日,在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的法拉盛办公室为民众免费注射,来看详细讯息。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免费注射日当天将为年龄50岁以上,没有医疗保险,或者是有慢性病的人士优先提供服务。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感冒对普通人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年纪大 ,他的免疫能力低的话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主办方还提醒民众接受注射的人必须年满19岁以上,孕妇或者是对鸡蛋过敏的人士不能接受注射。

第一保健老人医疗保险总监Eilliam Wang:“今年流行病毒侵入的时候,它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可以抵制的作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对感冒的预防针引起重视。”

流感疫苗注射日的时间是11月23日,上午10点至下午1点,地点在法拉盛38大道135-27号3楼,顾雅明办公室。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