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富翁阁员多 被批不知民生疾苦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英国媒体报导,卫生大臣韩特创立的留学资讯公司将以3500万英镑卖出,拥有近半股权的韩特将获得1700万英镑,成为个人财富最多的内阁官员。

据中央社报导,47岁的韩特(Jeremy Hunt)牛津大学毕业后,曾前往日本教授英文1年,回国后创办留学资讯公司,2009年他不再担任主管职,但持有49%的公司股权。

根据顾问公司“Wealth-X”2012年的调查,外相赫格(William Hague)资产达480万英镑,财政大臣欧斯本(George Osborne)450万英镑,首相卡麦隆380万英镑,内阁办公室部长莫德(Francis Maude)320万英镑,国际发展部大臣密契尔(Andrew Mitchell)220万英镑。

韩特财富将再暴增的消息传出后,卡梅伦的“百万富翁内阁”再成为焦点。在野工党国会议员表示,百万富豪主政,与民众的生活严重脱节,不知民生疾苦,政策自然也荒腔走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