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荒谷恶龙》人类神弓手巴德被导演忘记

【新唐人2013年11月8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哈比人:荒谷恶龙》,大导演彼得杰克森日前举办了全球粉丝见面活动,在见面会上也释出了3分钟电影精彩画面,除了观众们熟悉的哈比人比尔博巴金斯、灰袍巫师甘道夫与索林橡木盾王子之外,这一集特别增加了木精灵战士:勒苟拉斯、陶烈儿与木精灵王瑟兰督伊,以及过去未曾出现过的人类神弓手巴德(路克伊凡斯 饰)的画面。

即使到了现在,路克伊凡斯还是很难相信自己竟然会演出《哈比人:荒谷恶龙》,他表示:“在《魔戒》系列电影完成十年之后,还能看到甘道夫(伊恩麦克连 饰)站在我面前,让我有时空错乱的感觉。”

为了巴德这个角色,路克伊凡斯一等就是18个月,彼得杰克森略带歉意地表示:“当初我们试镜完之后,就忙着拍摄第一集《哈比人:奇幻旅程》与它的后制,一直到电影上片,大家都无暇理会第二集《哈比人:荒谷恶龙》的筹备工作。”直到电影预备要拍的前一刻,导演才想到还没联络路克伊凡斯。让路克最惊讶与感动的是:“原来导演还记得我!”

《哈比人》原著小说中,人类神弓手巴德没有多少台词。但是在彼得杰克森的改写下,巴德这个角色增添了许多生气,路克说:“最初巴德与长湖镇的居民们都欢迎索林王子和他的远征军到他们的镇上来,提供他们温饱与遮风避雨的地方,但是索林王子不顾长湖镇居民的疑虑,执意前往孤山,吵醒了盘据矮人王国的恶龙史矛革,导致他们的村庄被恶龙捣毁,人民死伤无数,巴德代表镇民们要求索林提供宝藏好让镇民们可以修缮房屋并抚恤遗孤,却遭到索林王子的拒绝。”

“他感到被人背叛!”路克伊凡斯说:“因此与远征军一行人从原本的友好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双方僵持不下。”很幸运的是,从来没有人演过“人类神弓手巴德”,这代表路克可以有很大的空间来塑造这个角色。

导演很大方地对他说:“你大可以用你的威尔斯口音诠释这个角色,我们很喜欢!”反倒是路克伊凡斯觉得不好意思又兴奋地表示:“我从来没有在任何一部电影中使用过我自己的口音!真的可以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