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老板娘 云林寻获遗体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失踪多日的高雄市林姓老板娘遭离职员工杀害,在嫌犯的带领下,警方今天在云林找到了她的遗体。

据中央社报导,高雄市一家免洗餐具用品店林姓老板娘于3日不见踪影,家属报案请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楠梓分局协寻,调阅当天店里仓库的监视影带,发现当天林女开车到仓库卸货,离职员工周姓男子到场与林女拉扯,随后以林女的用车载走林女。

警方随后在高雄市仁武区逮捕涉嫌的周男,并在台南市海安路找到林女的座车,但没有林女的踪影。

周男供称,因与林女发生争执,当天以皮带勒死林女后载往云林沿海一带弃尸,并将车子弃置于台南市海安路。

警方押解周男到云林县沿海一带找寻林女下落,下午在云林崙背虎尾溪找到一具尸体,双手被反绑,周男指认是林女,警方也通报林女家属指认。

警方初步调查,林女因怀疑周男手脚不干净,要求他离职,因此可能遭到周男报复。详细案情和动机进一步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