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教师宿舍身亡 校长同时坠楼

【新唐人2013年11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陆媒报导,11月1日下午4时许,华县一名女教导主任在学校宿舍办公室内身亡,随即,该校校长从三楼窗口坠下身亡,目前原因仍在调查中。

华县莲花寺镇金堆小学共有49名学生,7名老师。学生主要是搬迁移民子弟。校长李某是六年级语文老师,教导主任阮某为六年级的数学老师。1日下午3点放学时,两位老师还笑着与学生道别。一个小时后,有学生看到李某从三楼走廊窗口坠落到操场上,口吐白沫,且双脚脚踝骨折,肌肉外翻,基本已失去生命体征。而此时,阮某躺在3楼自己的宿舍中,羽绒服帽兜中全是血。急救后发现,阮某左脑被钝器所击,颅脑损伤引发脑疝,伴有失血性休克,已无自主呼吸。两人都抢救无效死亡。

据周围认识两名身亡者的民众叙述,李校长40岁,个子不高,略胖,教导主任的阮某34岁高挑漂亮。两人都各自有家庭和孩子,也无任何纠葛,并已相识多年,还是同村的老乡,平日关系不错。据报导,目前这两起死亡事件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路上不少民众参与讨论推测事件的因果。

“青青”:“一定是女的不从又大声呼叫,才让色狼校长手足无措情急之下误杀了,出了人命,色狼校长怕丢人丢脸又要判刑,自己判自己的刑了。”

“伤心/ws酒吧”:“如果校长和教导主任没有一腿,其中的事恐怕很难解释!”

“高挑漂亮是重点。”

“情乱之死,为人师者,你们做人的底线在哪啊?”

“道之不存,师之不存!”

“看看今年的新闻吧!城管、警察、法官、校长、教师、公仆贪官、社会的所谓的上等人都做了什么样的下流事啊,他们的素质还不如普通老百姓,这些绝不能当作个案,这些事件暴露出了我国经济快速发展,而国民(官员)素质急剧下降,我们的政府有责任!……现在都抓钱了,风气变坏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