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买家在纽约购房能力大增

【新唐人2013年11月05日讯】随着美国房地产价格的逐渐回升,许多新移民开始在纽约购置房产,其中办公用康斗有60%卖给亚洲人,那么在纽约买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让我们来听听专家的建议。

润德地产集团老板迈克尔介绍亚洲买家在纽约购房能力大增,不仅仅是一般房产,商业用途的康斗更是成倍增长。

润德地产集团老板迈克尔•润德( Michael Rudder):“ 我们去年卖的5千万美元公用康斗中,60%买家是亚洲人,亚洲买家对此非常有兴趣。”

随着新移民的不断涌入,华人聚居地法拉盛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美华地产协会会长司徒豪威:“ 现在在法拉盛投资是时候吗?百分之百是时候,有很多国际投资人, 他们想迁入投资,让子女在这里上学, 投资置产。”

外国人没有身份同样可以买房,只要提供海外的资产证明,美国的一些银行也可以提供贷款。

亚裔不动产协会纽约东区分会会长高国华:“当然我知道国内的人大部分都是为了孩子,学区一定要好的,这些我们都会准备好,他如果说有问题打电话来,我一定会从头到尾都解释给他听,所有的步骤,这样他来的时候就比较轻松了。”

亚裔律师协会律师玛格瑞特•林(Margaret Ling ):“在纽约置产最好找律师,否则地产商会占便宜,应该找律师代理,如果不了解过户过程,可能会损失很多钱。”

在纽约买房最重要的是要找专业人士资讯,这样才会避免走弯路,不受损失。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