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网球大师赛 四强名单确定

【新唐人2013年11月02日讯】11月1日(周五),巴黎大师赛的8强赛事中,第一种子纳达尔击败加斯奎特晋级,将在四强战对上好友、第三种子费雷尔。而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也各自击败对手,将在四强战带来精彩的胜负对决。

ATP男网年终赛事正在巴黎展开。

法国选手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背负着地主球迷的期待,奋勇应战,然而仍不敌世界球王纳达尔(Rafa Nadal)的攻势,以4-6、1-6落败。

球王纳达尔在半决赛,将对上第三种子费雷尔(David Ferrer),两人在上一次法网的对决,由纳达尔获胜。 而纳达尔只要再下一城,就能赢得年终球王宝座。

球王纳达尔:“我可以确信,如果我不使尽全力(对费雷尔),我无法获胜。”

在另外的比赛,第二种子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以6-1、6-4击败瑞士选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晋级四强。

第五种子费德勒(Roger Federer)则以6-3、4-6、6-3击败德尔波特罗(Del Potro),顺利晋级。

在半决赛里,德约科维奇将与费德勒一争决赛门票。 两人先前的对决中,费德勒以13胜3负占上风。

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德约科维奇,仍有望抢得年终球王宝座,不过前提是他赢得本次冠军,并且纳达尔输掉半决赛。

新唐人电视台江子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