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再现“高级黑” 问谁成就了宋祖英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当权年代,宋祖英曾是红极一时的“民歌天后”,而两人的关系也被传得世人皆知。近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再次出现“高级黑”的报导,标题以问句形式带出“是哪位‘贵人’成就了宋祖英?”但却大谈宋祖英的妈妈,而故意忽略宋的真正后台–“江大哥”。

文章提到,宋祖英的妈妈是一个要强的人,她不想女儿一辈子在乡下做村姑。所以即便是再苦再累,她也咬着牙供宋祖英上学读书。她把宋祖英送进入了当时乡里面办的岩头寨学校,在那里,宋祖英从小学一直读到了初中。

文中提到宋祖英小时候居住的房子时说,宋祖英是从这栋小木屋里走出来,一路唱着山歌从湘西到长沙,从长沙唱到了北京,又从北京城闯入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的金色大厅。

分析指出,新华网的这番报导有讲究,看似在夸奖宋祖英,实际上是在黑她。报导有意抹杀了宋祖英成名的真正原因。竟敢抹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业绩”。看来江系势力已经时过境迁了。

稍早前,新华网也用同样的手法黑过宋祖英,9月25日引用网友爆料称,已有130多个中国文艺团体和个人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但真正的观众却寥寥无几,调侃金色大厅成了这些“演员”们的“卡拉OK厅”。

报导称,如今维也纳金色大厅已沦为只要交付场租,无论音乐素养高低,任何人都可以在金厅彩排并演出的场地,与中国人心目中的“殿堂”相去甚远。这个被认为是在暗讽被外界吹了10年的宋祖英在维也纳开的个人演唱会,只不个是一场权钱交易罢了。

外界普遍认为,宋祖英一直以闯入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的金色大厅而炫耀。

江泽民是宋祖英“红得发紫”的“大贵人”

中共“十八大”后,新华网、人民网等党媒就不断发表文章曝光宋祖英的各种丑闻,“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宋祖英四十岁生儿子”, “宋祖英囧照大全”,“宋祖英和谁喝交杯酒”?“宋祖英竟是透视装鼻祖”,“宋祖英听到不良传闻经常痛哭流涕”等等。

在中国大陆,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早已传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如今,江派势力江河日下,江泽民已是自身难保,其“爱妃”屡屡被党媒“高级 黑”,分析指出,“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抛出宋祖英,意在江泽民。宋祖英红遍中国的二十多年来,每一桩丑事中都离不开她江爷爷的罪恶支持。

江泽民自从得到宋祖英后,为讨好美人欢心,没少花国库巨款。江泽民讨宋祖英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则是国家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占地约12 万平米,是由钛合金外表组成的一个坐落于人工湖面的半椭球形体,其东西长212米,南北宽143米,建筑物高46米,各种通道和入口都设在水面下,其最深 处距离地面32米。大剧院实际投资38亿元,可建两万所希望小学,让500万贫困学生有机会接受教育。

从立项开始,抵制和反对国家大剧院的声音就没有停止过。有学者明确指出,在下岗工人和民工的温饱都解决不了的前提下,完全没有必要花费三十多亿人民币修建 这么一个浩大的消遣工程;有些院士们则严厉批评法国设计师安德鲁的方案存在严重缺陷;建筑专家们更是指出安德鲁的方案并非原创,造型很像法国的“水煮蛋”,与北京六朝古都的文化传统完全不般配;国际权威杂志《建筑评论》称:北京国家大剧院是个“完美的粪团”,与北京城中心和其它任何现有建筑完全不协 调。

然而,尽管反对的声音此起彼伏,江泽民却力排众异,“冲冠一蛋为红颜”,对江泽民而言,什么人民的血汗、什么专家的反对、什么“粪团”、“坟包”、什么 “不协调”、“不般配”,这些都不重要,宋祖英高兴对江泽民来说才最重要。因此,坊间常说: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送给宋祖英的最大的礼物,是“国家大妓 院”、“史上最大的二奶工程”。

宋祖英为表示对江爷爷的感谢,也使尽浑身解数,用《好日子》、《越来越好》、《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的肉麻歌曲粉饰太平、美化独裁、残暴的江泽民流氓集团。

2002年韩国世界杯足球赛开幕,韩国给所有演唱的明星付很高的出场费,有的唱一支歌,韩国付费一万美元,唯独没付给宋祖英一分钱。因宋祖英不是请的,是走后门去的,到国外丢人现眼,最后灰溜溜地回来了。

2002年底,宋祖英一句话要到澳大利亚悉尼开个人演唱会,江泽民马上拨款数千万元人民币给海军,让宋祖英在澳大利亚扬名。

在宋祖英开演唱会的前一天,江泽民派中领馆买下悉尼当地最大的华人报纸《澳洲新报》的首页整版,登载宋祖英个人演唱会的广告。但广告上既没有票价,也没有 售票地点,就是为了造势,给宋祖英造势,更是给江泽民造势!让人们看看江泽民“僵而不死”,“十六大”以后还能呼风唤雨,挥金如土!

2003年,江还用金钱开路,让宋祖英在音乐之都维也纳最著名的音乐殿堂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在江泽民当权时,宋祖英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江泽民还命令把宋祖英的演唱放在第二个节目(第一个是开场群戏),江看完就去睡觉。

在转播宋祖英的演唱时,江泽民要求不许中途把镜头扫向台下老干部,镜头要一直对准宋祖英,以保持这个节目绝对的完整性。

如今,江泽民大势已去,随着赵本山被提出“春晚”后,人们终于对“长期霸占春晚的老面孔”忍无可忍,也无需再忍了,宋祖英终于快歇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