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辩论最后一轮 罗德背水一战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讯】楚玉: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金然:大家好,周三晚,纽约民主党候选人白思豪和共和党候选人罗德,举行了最后一场电视辩论,究竟谁能成为新一任市长呢?

楚玉:白思豪是要保持优势,而对罗德来说则要背水一战了。请看记者的报导。

白思豪支持者陈先生:“因为我们的工会支持他,所以我也支持他。”
白思豪支持者约翰:“他一定会赢!一定会赢超过40%!”

原本在周二晚上的电视辩论被推到了周三。原因是白思豪和罗德两人都不希望在桑迪飓风一周年之际兵戎相见。那么现在在民调落后白思豪45个百分点的情况下,今天晚上的辩论对于罗德来说无疑是背水一战。

罗德支持者洛门娜莉:“落后不是问题,今晚的辩论之后,罗德的支持率会一路上升。”

辩论上来便以桑迪飓风为题。罗德提出,纽约虽然疏散能力不错,但应变能力不够。基础设施也没有为自然灾害做好充足的计划和准备。白思豪则强调,政府对于受害者的补偿,落实速度不够快。

当被问及如果对方当选市长,纽约的前景会如何时,罗德再次强调了白思豪将给纽约治安、学校与经济带来倒退。而白思豪则指出罗德会继续沿用市长彭博的错误政策,让纽约无法改变现状。

关于辩论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10点半本台播出的特别节目。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