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父母被烧死 少女获赔1.5亿美元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美国洛杉矶一名13岁少女在2009年的一场车祸中,亲眼目睹父母被活活烧死,当地最高法院的陪审团25日裁定,少女将获1亿5,075万元赔偿,可能创下类似案件最高赔偿金额。

2009年11月,年仅9岁的雅森(Kylie Asam)与家人乘车出游,未料车子在黑暗中撞上一辆停在路肩的大货车,当场起火燃烧。

雅森和11岁哥哥布兰(Blaine Asam)幸运逃出车外,但父母与另一名哥哥被活活烧死。生还的哥哥于开审前自杀身亡,让雅森变成独自一人生活。

雅森的祖父大卫艾森(David Asam)2011年10月替孙女提告,要求车祸赔偿。洛杉矶高等法院陪审团经过3天半的考虑后,判决雅森胜诉,加州一间货运公司和该公司一名司机应共同负担赔偿,向雅森赔偿1.5亿美元。

雅森的律师布伦特(Brian Brandt)表示,在雅森满18岁前,所有赔偿金将存放在一信托基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