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slist交易枪击父子 两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Craigslist是美国极为流行的在线信息服务平台,每天世界各地的网友会通过这个平台交易、交友。10月19日,南加一对父子受到Craigslist上一则广告的引诱,在交易地点遭两名持枪嫌疑人枪击,父亲在医院不治身亡,儿子幸存下来。10月28日,洛杉矶警方宣布抓到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

这两名就是涉嫌10月19日晚上7:40分枪杀父子的犯罪嫌疑人,他们利用Craigslist网站发布了一条手机广告,41岁Rene Balbuena和他15岁的儿子受到这个广告的引诱,结果惨遭嫌疑人开枪射击。

第77区凶杀案警探 Chris Barling:“父子他们跟嫌疑人联系,在92街区和Gramercy碰头,父子俩到了几分钟以后,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到了,一个坐在车里,一个站在车外面,就开始抢劫Balbuena先生。”

警方称18岁的Markell Thomas已经作案七起,都是在craiglist上发布手机广告手段诈骗实施抢劫,所幸之前没有人受伤。受害人Balbuena身体中弹数枪,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女儿回忆当时的情形还难掩悲痛。

被害人Balbuena的女儿Sandra:“那时,我正在学校做作业,我的姑姑给我打电话,我发现她的声音不对,我意识到我爸爸出事了。”

当谈到弟弟,Sandra稍感安慰。

“他正在恢复,他很坚强,我为弟弟很自豪,自从他亲眼目睹一切发生以后,他很坚强,给我们树立了榜样。”

面对现在的网络时代,很多人依赖网络购物、交友,警探建议要谨慎。

第77区凶杀案警探Chris Barling :“首先应该选择公共场所见面,比如在警察局前面,在白天见面,如果你觉得不对劲儿,你可以跟你朋友一起去,还有如果价格太便宜太划算,就是说他要骗你。他们可抢劫你,如果不是,也可能他们会用不同手段骗你的钱。”

17岁的Ryan Roth上星期五被捕,18岁的Markell Thomas上星期四被捕。警方以谋杀罪名起诉了他们。这次的枪击事件,也给网络安全再次敲响了警钟。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