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选区竞争激烈 赛富阮拜访华商会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纽约市19选区市议员的选情非常激烈,共和党候选人丹尼斯•赛富阮周一(10月28日)下午拜访法拉盛华商会,希望得到华人选民的支持。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和总干事杜彼得在丹尼斯•赛富阮(Dennis Saffran)访问过程中,希望他多了解华人社区的需要。丹尼斯•赛富阮则强调,他毕业于哈佛大学,非常重视教育。

丹尼斯•赛富阮:“我们必须让教育系统有所发展,例如确保第25和26学区的高质量教育,保持全市最好学区的地位。”

共和党籍的社区人士叶汉中认为,丹尼斯•赛富阮虽然是共和党候选人,但是应该可以得到一些民主党选民的支持。

前华人选民协会理事长叶汉中:“很多人可能是民主党的党员,但是他心里实际上想的是,对地方上好的一些政策,对地方上好的候选人,虽然是共和党的候选人,他们一样会把票投给他的。”

纽约市议会第19选区包括大学点、白石镇和贝赛等地,亚裔人口占30%。虽然选区内民主党选民占多数,但是一直是共和党人担任市议员。丹尼斯•赛富阮的竞选对手、民主党候选人保罗•瓦隆(Paul Vallone),在初选中只以一百多票的优势战胜党内对手沙福伦(Austin Shafran)。11月5日的普选中,预计将是一场非常接近的竞争。获胜者将取代因为丑闻不再竞选连任的现任纽约市议员豪乐阮。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