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酒庄 匈牙利度假打工吸睛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台湾将成为继韩国、澳洲、纽西兰、加拿大后,第5个与匈牙利签署度假打工计划的国家,当地知名温泉旅游业和酒庄观光,将是台湾青年海外度假打工的新选项。

据中央社报导,台匈将签度假打工计划的消息传出,匈牙利贸易办事处这几天已接到不少询问电话。

匈牙利驻华代表雷文德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双方洽签度假打工计划的内容已经完备,他期盼在今年底前完成签署。

台匈度假打工计划若进展顺利,台湾将成为继韩国、澳洲、纽西兰、加拿大后,第5个与匈牙利签署度假打工计划的国家。

匈牙利是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面积约9万3030平方公里,约2.5倍台湾大小,匈牙利以具有疗效的地热温泉和葡萄酒酿造出名,首都布达佩斯素有“多瑙河上的明珠”、“东欧巴黎”之称,也是台湾观光客旅游的热门景点。

雷文德表示,匈牙利生活费用低廉,又处于欧洲廉价航空航点的核心,对于希望能以经济的方式出国增加人生体验的青年而言,是一项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雷文德说,匈牙利观光产业发达,台湾青年拥有中英文双语优势,在当地温泉旅游业、小型酒庄产业,都可能有工作机会。

此外,雷文德说,鸿海富士康、国巨、纬创等台湾厂商都有在匈牙利设厂,台湾青年也可探寻是否有短期的工作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