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引领 什么颜色汽车最风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按照美国颜料供应商的数据,今年,白色意外地取代了称霸车坛10多年的银色,成为最多车主偏爱的汽车颜色。据信因为苹果人气商品都以白色为主,可能是推动白色潮流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美联社报导,交通工具漆料供应商PPG Industries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说,由他们供应漆料的2013年车款中,白色占25%,比去年多出3%,而银色和黑色则都占18%,并列第2。

白色主宰欧洲、北美和亚洲市场,只有南美洲仍旧是银色称王。

PPG汽车颜色款式经理哈林顿(Jane Harrington)认为,苹果公司(Apple Inc)的全白店面和产品,让白色成为高科技颜色的象征。而从单一色调到乳白珍珠的各式白色,也是推升这个潮流的原因。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在公路上被一群白车淹没,哈林顿认为,消费者会在未来数年看到更多蓝绿色等深邃宝石色调,以及微红的橘色等大地金属色。她说,经济衰退进入尾声,车主将不在意炫耀招风一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