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孕妇产后奇迹苏醒 吻别爱子后过世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英国一名孕妇在怀孕期间罹患罕见心脏病,怀孕36周时病发昏迷,医生为她剖腹生子,她在产后奇迹似苏醒,亲吻了儿子,随后又再度昏迷,最终不治。

21岁、未婚的汉娜(Hannah-Michelle Browne)去年5月怀孕,和男友分手后决定生下孩子。

不幸的是,她在怀孕期间罹患罕见的妊娠期心脏病(peripartum cardiomyopathy),导致心脏衰竭。今年1月她在怀孕36周时陷入昏迷,肺部积水,心脏肿大,医生只好提前为她进行剖腹,取出儿子葛温(Gerwyn)。

汉娜产后一直到她2月8日出院前,仍处于昏迷状态,依靠人工心脏活命,期间她接受了21次手术。

不过,她在出院翌日却奇迹似的苏醒,并在微笑中亲吻了被她搂在怀里的儿子。汉娜的母亲拍下了女儿与外孙“唯一相聚”的短暂时刻。

可惜汉娜后来又陷入昏迷,于3月3日过世。其母相信汉娜醒来就是为了要与儿子道别。

汉娜家人感谢医护人员让她撑得够久,在过世前能和孩子共度珍贵的时光,但他们也呼吁孕妇,只要接受价格不高的简单扫描,就可以发现这种毛病,避免憾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