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十岁童被母男友砍手 断手扔锅蒸煮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10月22日,有报导指沈阳一十岁儿童被其母的男友砍断手臂,断手被扔进电热水壶中烹煮。引起民众强烈愤慨,纷纷指责凶手“没有人性”。

案件发生于10月22日凌晨2点左右,地点为沈阳市铁西区某宾馆。据悉,因经济纠纷,被害者母亲的男友王某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小孩右手砍断,并把砍下的残肢扔进电热水壶中烹煮。被害者是一名才十岁的小男孩,被砍断的右手因被热水烹煮过,所以无法再进行移植,只能在当天上午进行了截肢手术。目前,孩子已经从监护病房转移到了普通病房,凶手也已被刑事拘留。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名男子今年30岁,为沈阳皇姑区人。

近日,关于孩童受害的新闻越来越多。前不久,山西临汾市6岁儿童被挖眼;不久后又爆出陆监察局副座猥琐女童;另外还有江西瑞昌教师也是猥亵女童以致班上6名小学二年级女生染上性病……

对于此次事件,医院中的患者们都表示“太残忍了”。网络上也有不少留言表示愤慨,认为应该判凶手重型。也有人质疑为何如今这类事情那麽多。

“这样禽兽不如的人就应该立刻枪毙,马上叫他从社会消失。禽兽”

“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人性哪去了?对一个孩子怎么下得去手,满脑子都想着钱,连作为人的基本准则都忘了”

“这人是有多恶心!!!就算是纠纷也不能因为这样伤害一个无辜的生命啊!如果你的幼年有这样的经历,会是怎么样?”

“该检讨一下了,为什么这么多突破道德底线的行为?”

“影视暴力片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性,这恶魔必须严惩!”

“改革开放以后,中国仿佛进入一个没有秩序,没有信仰的可怕时代,人们心中没有法纪,没有慈善,只有为物质至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