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劝善台湾观光局切莫烧琴煮鹤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赴台观光的大陆游客,人人流连忘返。诱人的宝岛,景色明丽如画,人文精神充分展现,宛然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更是中共王朝臣子们心中的一幅东方“乌托邦”之图景。

满载而归的陆客,在与他人分享那段美好日子时,总忘不了惊叹:台湾处处可见法轮功真相看板!看看人家是多么民主自由,尊重信仰,好羡慕啊!

言为心声。中共当局本该顺应民心,纳谏如流,相反,却闻风丧胆,背道而驰。其在全球几乎所有国家都认同法轮功的大环境下,依旧不顾廉耻,四处裸奔——利用各种卑鄙手段干扰破坏法轮功崇尚真善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讲真相。譬如利用其驻外使节给各自所在国演出承办方打电话、寄书信,威胁、阻挠不许接纳神韵艺术 团演出;派出特务,雇用流氓黑手打砸法轮功真相看板,殴打法轮功学员,制造流血事件,如法拉盛事件等。中共除施以赤裸裸的恶行外,尤以金钱外交企图威迫利诱别国政府就范。

日前,台湾交通部观光局下发各地方政府“加强对法轮功团体的广告看板稽查”之公文,与其宪法保障人民信仰、言论自由完全相悖。此举在笔者看来,十之八九迫于中共压力。

说白了,是受中共经济利益挟制。实在令人惊诧和遗憾?!

说老实话,笔者不愿意相信“公文”会是真的,这缘于在汉文化之故乡——中国大陆看不到的中华传统文化,被台湾原汁原味地保护、传承下来,并使之根深叶茂,让人感动不已。如此厚德,怎会唯利是图,因小失大?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有媒体报导,当美国加州硅谷的发明家杰佛瑞.范.密朵博克(Jeffrey Van Middlebrook)得知一桩在中国发生的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后,毅然决然地放弃中共政府投资6千万美元的研发项目,不再与其合作。他说:“我不能拿这些钱,因为这等同于取用人的血….我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出卖我的技术而得利。”“从某种意义上讲,应该有更高的原则,不能以活摘人体器官为代价;我不能成为这些人所做的一部分,这类似于对奥斯威辛集中营视而不见的人。对我来说,中共正在杀害人民以获取他们的器官,那是中国的奥斯威辛集中 营。”

一位正直善良的西方人,不为巨利所动,拒绝同流合污,坚守的是道德和正义,这恰与中华传统美德同辉,值得弘扬光大。而见利忘义之“公文”,可谓助纣为虐,烧琴煮鹤。如此,将台湾人权的良好状况,以拆除真相看板而受损为代价,从而毁掉使陆客惊奇、赞佩、渴望,乃至于改变其命运的独特风景线,恐怕天理难容!

借此呼吁世人关注此事,共同制止中共恶行泛滥,呵护美丽的宝岛——台湾。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