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业绩成长 101董座乐看景气展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讯】美债危机缓解,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昨天(17日)在法说会上,认为从就业机会增多和房市表现来看,对全球景气展望乐观。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今天也表示同意,认为从民生消费,和这一波周年庆业绩的成长,景气确实在复苏当中。

美债危机暂时解除,出席台北101与东京晴空塔摄影展的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表示,从民生消费复恢,感觉到整体景气,正在逐渐好转当中。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我从周年庆的人潮当中,我有这样的感觉,我从国外的一些数据报告当中,包括今天张忠谋先生,他也认为明年的景气,他是乐观的,所以我从我身边的现象来看,这是有机会的。”

宋文琪表示,以精品为主的台北101,中间消费族群稳定成长,百货周年庆业绩,比起去年成长20%。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成长业绩,我没有具体的金额的数字,但是我听我同事说,大概比去年成长20几个百分比。”

这次藉由与日本晴空塔的合作,将台北101再度推向国际,希望号召更多国际观光客来台湾旅游,带进更多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