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熊猫网路复播 网友惊叹一夜长大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美国政府部门关闭16天后恢复上班,当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国家动物园恢复了熊猫宝宝的网路直播,不少网友惊呼,新生猫熊似乎一夜长大,眼睛也睁开了。

华盛顿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隶属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处,因政府部分关闭停止对外开放。新生熊猫网路直播,也因此暂时停播,令不少熊猫爱好者为之扼腕。

华府熊猫美香8月23日生下宝宝,至今尚未命名,动物园关闭16天后,17日上午约10点恢复网路直播。园方贴心将过去两周小熊猫由闭眼到张开双眼全程记录剪辑播出,吸引大批网友驻足。

动物园指出,上午7点约有200名网友等候登录网站,到9点已有400人点阅,10分钟内线路就爆满,有850人连线观赏猫熊动态。园方限定每人参观时间15分钟,时间到就必须更新网页。

有网友表示,华盛顿终于有好消息。也有网友说,看够了政治斗争,熊猫长大才是重要大事。

电脑萤幕前消失16天的华府熊猫宝宝,体重如今已达5磅,脸部、四肢和身体黑白分明,大小就像动物园贩卖的熊猫纪念品。

美国政府虽然关闭,但动物园内依然顺利运作,熊猫平安长大。国会山庄内的政治恶斗,导致大华府地区民众错失新生熊猫由粉红色转为黑白分明的重要时刻。

发言人表示,动物园员工需要时间检查所有建筑物和场地,因此要等到明天才对大众开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