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精选:没有房地产业就保不住中共!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 【董藩:没有房地产业保不住中(共)国!】最新统计数位显示:9月CPI同比涨3.1%,PPI同比降1.3%。住房租金价格同比涨4.4%,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同比涨1.4%。结合著最近房屋成交情况,看得出今年以来GDP的增长主要靠房地产业撑着,完全回到了2010年我演讲时所说的状态:没有房地产业保不住中(共)国!

【赵文:典型的“四风”官样文章!】人民日报刊发任仲平署名文章:守护人民政党的生命线——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八个章节,五代领袖,60年经验,90年总结,洋洋洒洒数千字,全文观点其实就是伟光正,内容不外乎假大空。这是典型的“四风”官样文章!

【网友:10问VS@周小平同志】1、你和美国是什么关系?2、你转移了多少遗产?3、你知道裸官是不是爱国行为吗?4、你何时为人民服务了?5、你真有共产主义信仰吗?6、为什么还有脸继续做官?7、为什么将妻儿送上邪路?8、为什么不敢公开财产?9、巨额财产从何而来?10、准备何时外逃?以上问题请回答。

【热点姐:就是很多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心理辅导是没有用的,当我看见我们的女人搂着有钱人,有钱人搂着官员,官员搂着老板,老板搂着林志玲,你怎么给我心理辅导?一打听,同学们混得都更惨,有混得好的男同学,那是靠家里,有混得好的女同学,那是嫁得好……方圆几百公里内,连个现实的励志故事都没有,这就是很多中国年轻人的生活!

【肖莉:没一个是人民选的代表!】有了微博之后的最大坏处,是愤怒的时候越来越多,新闻联播越看越少;官家的说法越来越可疑,民间的声音越来越可靠;你上得月球我也不激动,你钻到海底我也不叫好;因为我知道你登得上月球却登不上自己的岛,下得了深海却弯不下傲慢的腰;你捧出一万个最美好人,我只知道他们没一个是人民选的代表!

【黑眼睛五世:养不起的公务员】当一个地区国家经济不平衡,不外乎开源节流,开源没见,只见经济减速,节流呢?现在平均16个工作者供养一个公务员,18大后没有听到一句精编减政的话,还不如宝宝那时候,近几十年来公务员一直在增长,今年至少又增加200万网评员。这样增加下去,我放言在此,必然崩溃!怎么能不崩?肯定会养不起了啊!用脚后跟想也会崩!

【龚晓跃:别人的智商正常着】为什么说五毛与毛左脑子里头缺蛋白呢?因为他们至今还在碎碎念:“中国如果怎么怎么样而不怎么怎么样,我们就一定比如今的俄罗斯人还惨。”拿这个吓自己也就罢了,还敢用来吓别人,可别人的智商正常着呀。

【胡释之:政府对贫穷的唯一责任】“吃不起饭,政府有责任,看不起病,政府有责任”,可政府手里除了有枪,他还有什么?用枪能做出饭?用枪能治好病?他除了抢别人的饭给你吃,抢别人的病床给你睡,他还能怎么承担责任?呼吁政府承担更多责任就是呼吁政府加大打劫力度,没有比这更贱的。政府对贫穷的唯一责任是减税,减少管制,减少打劫。

【戚聿东: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美国天文学会议因国会立法而禁止6名中国人员参加。中国外交部表示科研性活动不应被政治化,中国科协希望美国修订错误的法律。去年挪威前首相邦德维克到中国参加“世界基督教会联合会”会议,遭到拒签,这是什么“化”呢?希望人家修订法律,美方若模仿外交部说“美国是法治国家”或“法律不是挡箭牌”,怎么办?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多简单的道理。

【@GG的代言人:毛泽东为何不救杨开慧?】1920年毛与杨结婚,毛27岁,杨19岁,1927年,三子毛岸龙出生,同年,34岁的毛结识17岁的贺子珍,两人很快同居。1928年5月,认识不到7个月的毛贺正式结为夫妻,距毛从1927年9月跨出杨及三子的家不足8个月。1930年10月,杨被捕,11月14日被枪决。据说毛至少有三次机会可把杨救出来,但…

【网文:一瓶茅台的价格隐秘】以零售价为1219元的53度飞天茅台为例。一、3.2%的原材料成本,约39元;二、49.1%的利润,约598.5元;三、5.2%的管理费用,约63.3元;四、33%的经销商费用,约402.2元;五、3.1%的销售与市场费用,约38元;六、6.4%的税收,约78元。

【燕子7:实名举报就是个陷阱】他们还在罗织罪名,打击报复实名举报的公民,实名举报就是个陷阱,谁举报抓谁,和以前的大鸣大放然后请君入瓮是一样的手段。不是在维稳而是在维腐!

(新唐人网友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