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最强冷空气 新疆内蒙古大雪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 象征天气从凉爽开始转寒的节气“寒露”才刚过不久,中国西北的新疆以及北部的内蒙古,昨天却已经气温陡降、下起大雪,呼伦贝尔今天的天气预测,气温达到-31℃ ~ -42℃,这场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带来的暴雪,造成交通事故频传,比往年提早一个月报到的初雪,大得有些令人傻眼。

北疆气温一下骤降十度以上,让出门在外的民众被大雪淋得措手不及,而同样气温降到冰点以下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下就是三小时不停的大雪,让行车视线不良,交通事故频传,有的车子被脏雪卡住无法动弹,人们推车推到没力。

眼看气温已经降到摄氏零度,但气象预测却报导未来几天还会继续冷,气温平均还要再降十度,看来内蒙古今年的秋天真的有够冷。

以下是呼伦贝尔连续三天的气象预测

2013年10月14日呼伦贝尔天气:多云,气温-31℃ ~ -42℃,风力 3-4级
2013年10月15日呼伦贝尔天气:多云 转 小雪,气温-29℃ ~ -40℃,风力 3-4级
2013年10月16日呼伦贝尔天气:多云,气温-28℃ ~ -38℃,风力 3-4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