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同心会诋毁法轮功 外国客:为台祈祷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讯】爱国同心会成员在101大楼外,公然密集地诋毁法轮功学员,滋事行径引发反弹。加拿大旅客说,在她们国家绝对不会有信仰迫害与歧视,她只能为台湾祈祷,台湾学生则说,同心会破坏台湾的民主人权价值,应该受到取缔。

爱国同心会在101大楼外煽动仇恨法轮功,变本加厉的行径引发反弹,加拿大旅客语带激动的表示:

加拿大旅客:“这对我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去迫害其他群体,仅因为他们的信仰,或他们的身份,我们国家不会这么做的。”“台湾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很棒的人民,我希望(法轮功学员)他们一切安好,获得安宁,我会为台湾祈祷的。”

同心会除了用高音喇叭谩骂法轮功,还手举诋毁字牌,甚至将诋毁海报直接黏贴在地。台湾著名国际景点,竟然成了中共输出迫害人权思想的地方。台湾的大学生说,同心会应该受到取缔。

政大学生:“法轮功在台湾算合法的嘛,像我们政大也有法轮功类似这种社团,我们也有”“我没有很清楚它(同心会)为什么要打压他(法轮功学员)啦。可是,我觉得,应该要把它们(同心会)赶走吧,不要在这里吧,这里是观光客的重区,人家会以为都是我们台湾人,全部都是我们在干嘛。”

一位路过的母亲,带着孩子上前问警察,公权力为何不发声,她简直不敢经过101大门。

民众:“很吵呀,然后又很乱,然后地上贴成这个样子,然后广播也在讲,实在很可怕,不知道这里为什么都没有人赶。路边摊都有人赶,这个都赶不走,我都觉得很纳闷。”

虽然同心会周庆峻、张秀叶、丘新等人都遭到起诉,但滋事行径不减反增,甚至还近距离靠近法轮功学员,企图酿造冲突。民众抵制声浪渐高,也要求公权力拿出作为。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