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成衣厂大火 酿7死(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09日讯】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附近加济布尔的一座制衣厂8日发生火灾。搜救人员今天(9日)从遭焚毁的成衣厂中,找到7具遗体,火势已获得控制。

稍早,死亡人数为9人后下修为7人。地方警长霍森(Amir Hossain)表示,受害者大多惨遭火噬,难以辨识身份。

据BBC引述孟加拉当地媒体报导,约50人在大火中受伤,火灾死亡的人数很可能还会上升。

报导中说,虽然火灾发生时工厂3000名工人中的大多数已经下班,不过工厂中还有加班的工人。目前尚不清楚引发火灾的原因,不过有报导说,火灾是从工厂的编织车间开始的。

当地官员说,由于缺水而且附近没有消防站因此火势很快蔓延。

孟加拉制衣厂的安全状况普遍很差。今年4月,首都达卡外的一栋有数家服装厂的大厦倒塌,造成1100多人丧生,2500多人受伤。

去年11月,在同一个地区的另一家制衣厂发生火灾,112名工人死亡。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