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温船厂获联邦33亿 建十艘船只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今天(星期一)早上,位于北温哥华的一家造船厂,获得联邦政府33亿加元的新合同,为海岸卫队多建造10艘非战斗性船只。请看记者嘉蔓从现场带来的报导。

星期一加拿大联邦公共事务部长戴安.芬利,在到访温哥华一家造船厂时宣布,联邦将拨款十艘船只,以建造10艘船只来加强海岸警卫。

加联邦公共事务政府服务部长Diane Finley:“今天我非常高兴的宣布,温哥华造船厂将加建他们的订单,要为加拿大海岸警卫建造十搜大型船只,大约总值33亿加元。”

交由Seaspan船厂建造的这十艘非战斗型船只,包括五艘中型多用途舰以及五艘近海巡逻舰。它们可用于搜救行动、渔业管理以及气候应对等。芬利表示船业制造每年为加拿大带进的经济价值可观,有近20亿加元,因此政府对此行业的支持也很关键。

加联邦公共事务政府服务部长Diane Finley:“哈珀政府正在履行我们的承诺,对船业制造,对皇家加拿大海军,加拿大海岸防卫,我们为此行业的长期可持续有效发展提供了保障。”

部长芬利指出,在过去30年,加拿大国防安全部门与造船业有关的工程项目就产生了1万5千个就业岗位,这次的项目也将带来更多技术工作岗位,例如钢铁制造,IT,防卫系统等相关工作职位。

Seaspan船厂总裁 Brian Carter:“我们在未来3-4年会新加入850个生产方面的劳动力,在此之上我们会从全球招入技术小组,有造船经验的项目经理,以保证设计计划的正确。”

新船的建造合约,是Seaspan船厂两年前获得的联邦80亿加元合同的沿续,同年位于哈利法克斯的欧文(Irving)船厂也得到了联邦250亿建造21艘战舰的订单。到目前为止,联邦政府全国造船战略计划,投入的预算总额达到了383亿加元。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