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孩秀 日名模相挺出席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以甜美优雅出名,第四届时尚女孩派对,邀请50个知名时尚品牌合作,并首度邀请美日名模登台走秀,现场多位台湾知名艺人连番演出,粉丝尖叫声不断,为时尚秀带来另一波高潮。

拖着时尚品味行李箱,俏皮的墨镜,可爱的姿势,模特儿甜美的笑容,现场镁光灯闪不停。

担任开场演出嘉宾的台湾男子团体JPM说,自己最喜欢的时尚品味是。

台湾男子团体JPM 王子:“我比较喜欢简单,因为平常出去也不喜欢太花俏,所以黑色白色(搭)配,我觉得是我最喜欢的搭配。”

时尚秀尝试国际化,与日本知名部落客模特儿大赛合作决赛,更邀请了日本第一名模舟山久美子与台湾艺人吴克群共走星光大道,大谈自己心目中的美少女形象。

艺人吴克群:“我觉得很开心就是有很多(美少女),因为今天要选美少女嘛,我觉得我心目中的美少女就要有一点俏皮、有一点可爱。”

现场除了服饰主秀外,还有多家潮流配件、美妆美发保养品牌厂商进驻,让喜好时尚品味的少女们,完成自己的公主梦。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甯郁翔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