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乔治小王子10月下旬将受洗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新闻周刊(391)英国王室最近宣布,两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Prince Geroge)将于10月23日在圣詹姆士宫皇家教堂(Royal Chapel)受洗,小王子的父母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以及其他王室主要成员都将出席受洗仪式。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将在10月23日为长子乔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举行小型的受洗仪式。

英国肯辛顿宫宣布,受洗地点选在圣詹姆士宫(St. James Palace)皇家教堂,将由坎特布里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魏尔毕(Justin Welby)主持,王室主要成员及凯特父母亲等家庭重要成员都会出席。

王室发言人说,目前所有的程序仍在讨论当中,还没有敲定最终细节。

据报导,受洗仪式结束后,王室会择期公布伊丽莎白女王、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及乔治小王子的4代合照。

乔治小王子今年7月22日在伦敦圣玛丽医院诞生,是仅次于祖父查理斯王储、父亲威廉王子,排名第三顺位的王位继承人。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