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将回韩国 考虑明年复出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今年2月卷入性侵案后饱受困扰的朴施厚,将于本月离开美国,返回韩国。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韩国著名影星朴施厚计划10月从美国返回韩国。据悉,在朴施厚不再韩国期间,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发出了演出邀请,但朴施厚决定今年不接拍新作,到明年考虑复出

今年2月,女演艺练习生指控遭到当红影星朴施厚酒后性侵,事件随着发展真相扑朔迷离,案件以原告女演艺生撤诉告终。

案件告一段落后,朴施厚于7月前往美国拍摄杂志写真,并在美国停留数月至今。

之前,礼貌谦和,笑容温和的朴施厚一直以来是粉丝眼中的“阳光般的男子”,随着电视剧《一枝梅》《家门的荣光》《清潭洞爱丽丝》的热播,迅速红遍东南亚。

就在演艺事业一帆风顺之际卷入性侵案风波,虽然案件最终以原告撤诉告终,但对朴施厚的演艺事业造成不小的打击。看上去朴施厚是洗脱了罪名,这次事件也让他身心憔悴,名誉尽毁,他是否还能不能在韩国娱乐界立足,还能否东山再起,值得人们关注。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