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两青年与尸体合影留念 被批无良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状态,受教育水平,一个国家国民的素质反应了国民的受教育水平、生活水平、道德水平。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在西安发生车祸,但是两名青年却在现场笑眯眯的与尸体拍照留念,在网路上引起热议。

据微博网友@虫子也有理想透露,9月30日,在西安南小巷附近看到一人在马路上遭遇车祸身亡,现场血迹斑斑。

但是另一位路过该地的网友@辛格瑞拉丁补充称:“就在相关部门前来处理事故期间,有两个路过此地的年轻人喜笑颜开的在和尸体合影留念”,并且上传了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蹲在距离尸体不远的地方拍照,还比出“剪刀手”。 有网民还说询问警察事发状况,警察都微笑。这一举动引发网友激烈批评。

有网友调侃,唯物主义教育的胜利。也有网友称,合影不是好兆头会带走它的,估计两人病的不轻。有网友表示,中国式教育的结果就是这样!不知道对生命的尊重是什么!更不要说分寸!是非观,同情心,道德底线已经沦丧到何等境地!

大纪元社论《九评》之六指出,从中共1949年窃据政权开始,就倾国家之力开始了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破坏,信奉“无神论”而且“无法无天”,主张阶级斗争,用邪恶的党性取代人性,用“假、恶、斗”的党文化替代中国的传统文化,破环传统文化中对于天地自然的敬畏,“人命关天”式的对生命的珍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