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坠水沟 女婴水淹4分钟不死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讯】英国一名妈妈开车送4个月大女儿到托儿所途中发生意外,车子冲落水沟,女儿被困在水中4分钟,救出时已没有呼吸,幸得好心人及时急救后“复活”。

21岁的汤普森(Beckie Thompson)于9月中旬开车送女儿伊摩根(Imogen)到托儿所时,为闪避一辆车而冲落水沟,四轮朝天。

好不容易从车子爬出来的汤普森,发现女儿仍在汽车座椅上,仅露出脚趾,连忙把女儿救出来。但已被水浸了4分钟的女儿,口唇和手指都变蓝了,没有呼吸,幸得一名路过司机出手相救,女儿才得以“复活”。

这位司机先用T恤裹着她,再进行3分钟心肺复苏术,直至伊摩根传出哭声为止。

伊摩根被送往医院治疗后,医生从她的肺和胃抽走积水,证实她脑部没有受损,住院3晚后出院,堪称奇迹。

汤普森坦言伊摩根“死”了7分钟。对这位路过的好心司机,汤普森感激不尽,但她并不知道他的身份,希望能再见到对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