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传统文化祭 水源华城文化祭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当您看韩国历史古装剧的时候,是否有过想体验一下那个时代的想法?在韩国每年秋天都会演示再现朝鲜时代传统和历史的大规模文化祭。几千人穿着韩国传统服饰参与此项活动。让我们看看古都水源华城。

在城市中心穿着韩国皇室服装,雄壮威武的列队正在经过。很像历史中的那一幕。

看着根据古代文献再现的正祖和他的母亲,还有两千名军队,臣子及随从,围观的人们无不感叹!

水源华城文化祭今年已经是第五十回,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从九月二十七日开始进行了近五天的各种文化传统活动。

市民和观光客无不为逼真的武术表演和北韩时代考状元-登龙门场面感叹! 送上阵阵喝采!

腿抬换骨的华城一带人山人海,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洪哲旭,水源文化财团企划团长:“水源华城文化祭开始于1964年。当时京畿道首府改到了水源市。可以说是代表韩国的文化观光,文化祭的之一。”

以韩国丰富的历史为背景,在古老的城墙和宫殿中体验南韩气韵。水源华城文化祭满足了不同层次人的需求。

我们期待韩国的传统文化备受世界人们的瞩目中更上一层楼。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韩国水源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