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放榜 纽约67家餐厅摘星(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美国纽约市有67家餐厅获米其林(Michelin)星级评等,获评等的餐厅数量破纪录。评论家表示,纽约美食具多样性、菜肴及服务都很出色,巩固纽约美食之都的地位。

据中央社报导,第9版纽约餐厅指南中,有67家餐厅获米其林(Michelin)星级评等,较上一版多1家。

上次获最高3星评等的7家餐厅,这次也都再次荣膺这项“厨艺超绝,值得专程前往”的殊荣。这7家餐厅分别是:Daniel、Eleven Madison Park、Jean-Georges、Le Bernardin、日本料理Masa and PerSe及曼哈顿(Manhattan)外的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

获2星评等的餐厅这次减少为5家,低于上次的7家。这5家餐厅分别是Atera、Marea、Momofuku Ko、Soto及韩式餐厅Jungsik。

其中曼哈顿翠贝卡区(TriBeCa)的韩式餐厅Jungsik惊人崛起,获得“厨艺一流,值得绕道前往”的2星评等。Jungsik是第1家赢得米其林2星评等的韩式餐馆。

这次有55家餐厅获颁1星评等,高于上次的52家,其中9家餐厅首度摘星。

相关视频

Eleven Madison Park 介绍

Jean-Georges 主厨示范 乔治虾沙拉

Chef’s Table at Brooklyn Fare介绍

韩式餐厅Jungsi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