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方联手好莱坞学校反欺凌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每年十月是全美预防欺凌月,洛杉矶警察局邀请了加州参议员、律师、特雷弗公益项目等到好莱坞学校(hollywood school house)跟孩子们一起讨论,如果遇到别人的嘲笑、欺凌该怎么办,以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一起来看报导。

停止欺凌!这些是洛杉矶好莱坞学校的孩子们,对校园欺凌他们都有自己的看法。

好莱坞学校学生Phoebe (菲比):“如果有人说你太高了,很奇怪。你可以回答我为我的身高感到自豪。”

好莱坞学校学生Alton (奥尔顿):“有很多人嘲笑我长得矮小,我长得小,可是我很强大。”

好莱坞学校学生Calle (卡莱):“不在意,你可以待在那儿,或者走开。”

当洛城警官问孩子们为什么反欺凌很重要,一个孩子说:“如果一个人被欺辱了,他会受伤很久。他举例,你问一个73岁的老人,如果他小时候在学校被欺负过,他肯定记得所有细节。”

加州参议员Ted W. Lieu(刘云平):“因为很多数据表明很多孩子受到很大的心里伤害,有的孩子在被侮辱后甚至会导致自杀,我们还知道有时候通过网络和短信也会被欺凌。”

一位老师称,每年秋天有很多学生不愿意返校,原因之一就是校园“欺凌问题”,包括语言和身体上的,欺凌已经成为我们不能再忽视的问题。特雷弗公益项目是1995年获奥斯卡最佳短片奖的制片人创立的。

特雷弗公益项目经理Arquimides Pacheco(阿奎米德斯.帕切科):“我们的一个服务项目是提供给孩子,在教室里我们教孩子怎么预防自杀,在社区、学校建立安全空间,怎么互相帮助,在受到欺辱或者遇到困难后,怎么寻求帮助。”

这个组织15年来常接到孩子们的求助热线。除了鼓励学生多交朋友,疏导孩子的心里负担,帮助孩子重新建立自信。建议家长,也要关注孩子离开学校后的心里变化,及时帮助孩子避免更严重的情况发生。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