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判杀人犯囚53年 再为他证婚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美国一名男子因谋杀罪于上个月被法官判囚53年后,立马与其失联多年的女友结婚,而判他重刑及为他证婚的都是同一名法官。

迪斯博文(Danne Desbrow)2003年谋杀一名男子,但因证据不足,一直使他消遥法外,直至最近当局接获一名证人举报,才得以对他提出控诉。

另一方面,就在迪斯博文身陷囹圄、等候审讯之际,一名在迪斯博文16岁仍读高中时即与其交往的女子,终于在今年1月与迪斯博文重遇。该女子当年意外怀孕后,即与迪斯博文失去联络,多年来她一直希望为孩子找回生父。

迪斯博文此次与女友重遇后,虽身陷囹圄,仍决定向女友求婚,并获首肯,负责审理案件的女法官得悉后,同意替两人证婚。

该法官9月17日宣判迪斯博文判囚53年,当天死者家属离开法庭后,这对新人的家属则留下来出席婚礼,在法官证婚下,两人终成眷属。目前,迪斯博文正考虑就刑期提出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