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怪”出没?美俄州现19公分宽大脚印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大脚怪是否存在众说纷纭,美国俄亥俄州又传出有人8月在自家后院发现一个宽7.5英寸(约19公分)的大脚印,疑似为神秘的“大脚怪”足迹。

住在俄亥俄州阿什塔比拉郡(Ashtabula County)的妇人温蒂(Wendy),8月11日在自宅后院发现一个大脚印,这个神秘脚印深入土壤3.8公分深,显然具有脚趾结构。

她将大脚印拍成照片拿给曾是猎人的父亲看,父亲表示那并非人类脚印。

阿什塔比拉郡当地,全年都有鹿和火鸡等野生动物出没,偶尔会听到有熊在咆哮,温蒂也将大脚印的照片拿给几位当地的猎人看,猎人们一致认为这不是熊的脚印。

温蒂忆述,她和丈夫都曾听过一种神秘生物的恐怖叫声,非常响亮,令人全身发麻,研判是一种体型庞大的野兽;她自己于3年前在自家后院遛狗时所听到的声音,是类似卡车变速齿轮的巨响,声音近到似乎距离后院仅几公尺之遥。

美国常常出现大脚怪目击消息,一名大脚怪爱好者史蒂夫(Josh Stevens)过去特别将1921年到2012年各地传出的大脚怪报告,将目击事件点状画在地图上,根据其所绘制的地图会发现,大脚怪最常出没在美国俄亥俄州河谷,以及佛罗里达中部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