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给你看“我不干了”近300万人点阅(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总部设在台湾台北内湖区的壹传媒动画公司,一名美国籍女员工9月28日自制视频,大秀她在凌晨4时30分独自一人在办公室跳舞,向老板宣告“我要辞职!”视频自9月28日上传YouTube迄10月1日北京时间中午12时止,已吸引近300万人点阅。

25岁的动画师席芙琳(Marina Shifrin)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内跳舞,甚至跳到桌上去。她将自己跳舞的过程自制成视频,搭配美国歌手肯伊威斯特的歌曲《走了》(Gone),并配上英文字幕,写着2年来她牺牲感情、时间和精力,奉献给工作,她希望能重视视频的内容,但上司只在乎点阅率和产量。她因此决定拍一支不必担心点阅率的视频,并让老板知道“我不干了”。

有关席芙琳对公司的不满,台湾《苹果日报》报导说,其主管、壹传媒动画内容暨事业发展经理罗根(Michael Logan)并不愿对视频作出评论,他说希望席芙琳之前在公司上班时也曾展现出她在视频里的创意,“那不是难以达成的事”。

美国《哈芬顿邮报》9月29日对席芙琳的这段视频报导说,堪称是“最酷的辞职法”。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