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段子:批评与自我批评VS潘金莲西门庆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自从微博在大陆兴起后,每天都会有很多精彩的段子网路上流传,虽然当局不断的加强网路言论的控制,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大陆老百姓利用各种方式、含沙射影的词汇表达自己的想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9月30日的网路络精彩段子

@章立凡:【金瓶梅生活会】金莲:叔叔过于紧张和严肃,悄悄与我加加油,日后可笑泯恩仇。武松:暗恋已久,杀嫂时爱恨交加,痛失宽松与和谐。王婆:早知此意,老身给叔嫂鼓鼓劲,功成不必在我。西门庆:悔不与武二一起帮金莲出出汗,日后红红脸也就罢了,不减我泼天富贵。武大:都怪我缺乏识大体、顾大局的担当……

@EnzorZ:赌一块钱,“80万起征点”是拿来放风用的。这数字一出来,争论焦点就从“该不该征收”变成“从哪儿征合适”了。真出台时往上改个200 万,于是皆大欢喜,皇恩浩荡。挺高招的。把起征点当做争论焦点,其结果是让中产阶层跟富裕阶层死磕。作为得利者政府,倒可以坐山观虎斗了。

@na_sheishei:转:一对小夫妻省吃俭用还剥削了两边爹娘毕生积蓄,背上了30年贷款,好勿容易买了套房子;30年后贷款还清了…又30年后, 两人前后归西,房子由小孩继承,房子市价数百万,要交几十万遗产税,小囡努力工作,存了8年终于攒够了遗产税,办了手续继承了爷娘个房子,2年后,房子 70年产权到期了。

@hnjhj:您好,欢迎来到上海自由贸易区。请仔细阅读这份负面清单,除了上面写的528条禁止条款之外,其他都是允许的。您现在可以自由从事贸易活动了。

@hnjhj:如果夏俊峰不死,从判决当天开始,城管就得成建制地被砍死在街头。走狗军心动摇不再效忠,主人必然来日无多。这就是为什么夏俊峰必须死。然 而作为社会的底线,法制即死,城管气焰必然更加甚嚣尘上,底层矛盾必然更加尖锐,到头来死得甚至更多。专制者永远只会通过制造更大的危机来避免眼前的危机。

@jerrymice:现在这些骗子也太猖獗了,告诉我座机欠费一万五,说如果不尽快缴费将收到法院传票。我哈哈大笑,说你丫还真不了解中国电信,别说欠费一万五,你要是欠费一毛五,早就给把线路掐了,还轮得到你这个骗子二货来给我打电话?

@北京发布:【北京空气连续14年改善】自1998年开始,我市采取了十六个阶段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和连续三年的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共200多项具体措 施。截止2012年,实现空气中主要污染物全面下降,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浓度稳定达到国家老标准,2012年可吸入颗粒物浓度基本达标。

@黑名单里来的人:安倍吁各国领导人访问广岛长崎“亲身感受核爆惨祸”。大家都表示很感兴趣,于是就结伴而行,莅临了中国的强拆现场。

@songma:老毛红宝书新版要卖两千块人民币?哈哈哈,考验毛粉有多爱主席的时候到了。这个商家很坏嘛,完全是粉丝套路的赚钱手法。

@押沙龙:“英国科学家李约瑟将失踪多年的《红楼梦》后二十八回手稿赠给XX”,这种土鳖新闻有模板:XX秧歌队在金色大厅演出火爆,著名指挥家史策勒热泪盈眶握住演员的手;美公司500亿求购我中药方;美国防部长说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看到永动机发明方案后,美孚石油总裁惊呼:末日到了!

@beidaijin:《红楼梦》后28回拟:习近平梦幻饰中国,薄瓜瓜风尘怀双亲;薄太子偏成薄命郎,腐败党乱断腐败案;李天一轮试云雨情,孺梦鸽挺进闹信访;刁斤干弄权生活会,检讨官涕泪冀省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