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空袭学校 至少12死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叙利亚北部由反抗军控制的城市拉卡(Raqa)一所中学今天(29日)遭空袭,造成至少12人丧生,另外,多人伤势严重,大多为学生。

据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说,“叙利亚空军轰炸拉卡一所技术中学,杀害12人,其中多数为18岁以下孩童,另有多人受伤,若干伤者情况严重。”

路透社报导,拉卡自3月由反抗军控制,但是全城经常受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府军的空袭。

拉卡的反对派人士公布了名单,声称学校遭空袭时有13个人遇害,又说伤者超过30人。

拉卡位在阿勒坡(Aleppo)以东160公里,人口约25万,是唯一全城落入反抗军手中的省府。 反抗军3月6日自政府军手中夺下拉卡,但目前主要由忠于盖达组织的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the Levant)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