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五主角 进驻香港蜡像馆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以展示名人蜡像闻名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展区“魔幻王国”揭幕,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5名主角,包括甄子丹、郭富城等,被挑选以戏中造型制作成蜡像,一起来看看。

这是蜡像馆首次为同一电影的5名主角制作蜡像,当中包括甄子丹饰演的孙悟空、郭富城饰演的牛魔王、陈乔恩饰演的铁扇公主、夏梓桐饰演的九尾狐以及张梓琳饰演的女娲。

郭富城和甄子丹都是第二次展出个人蜡像,赞新蜡像很像自己,也希望观众喜欢电影。

香港明星郭富城:“希望大家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新一代的牛魔王是什么样的。”

香港明星甄子丹:“很明显是史上最漂亮的牛魔王。”

“美猴王”甄子丹,则表示演孙悟空压力很大。

香港明星甄子丹:“因为那套服装和头饰,而且你演出这么经典的人物,你背负这么大的责任,演的不好,给人骂一世。”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至今为止,共展出超过100尊名人蜡像。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