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楼塌至少1死 逾70人被埋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讯】周五早上,印度孟买(Mumbai)一栋5层住宅楼发生倒塌,整栋楼几乎夷为平地﹔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70多人被埋在里面。

楼房倒塌后,8组救难人员、10辆消防车到达现场。目前,已经从废墟中救出约20人。

这栋楼房内有22户居民,估计至少有70人被埋在楼里。

孟买市长帕布(Sunil Prabhu)称,这栋建筑物是60年的老房子。

帕布:“这栋建筑物应该有60年了,最重要的是要救人。我们正设法救出被困的人们。市政府正在居民的协助下,展开紧锣密鼓的救援工作。”

当地前市政管员贾达夫(Suresh Jadhav)表示,这栋建筑物本该维修。

贾达夫:“从2007年开始,我一直要求当局维修这座大楼﹔由于延迟修复,才发生这次意外。”

尚塔(Shanta)亲眼看到楼房倒塌。

当地居民尚塔:“清晨5点57分,第三层楼塌下来,我被震的摇晃不定。亲眼看到这场灾难,我再也无法去工作。”

今年稍早在印度西部的塔那(Thane)区刚发生过一栋建筑物倒塌事故,至少70人死亡。

印度有很多建筑物由于非法加盖,超过规定的楼地板面积指数,造成安全问题,致使楼层倒塌不断发生。

新唐人记者吉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