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5校获教育最高荣誉蓝丝带奖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讯】蓝丝带奖是美国教育界的最高荣誉奖项,设立于1982年。2013年全美国有236所公立学校和50所私立学校获得蓝带奖。加州有15所学校获得该奖项,洛杉矶县有5所学校获蓝带奖,每所获奖学校将收到蓝丝带牌匾,作为高质量教育地位的像征和标志。一起来看报导。

这些在唱歌的孩子就是洛杉矶县利尔小学的学生,利尔小学的特色是视觉和表演艺术,连续多年在英语、艺术、数学加州考试中成绩表现优异,这让利尔小学获得2013年全美教育最高荣誉奖蓝丝带奖。

利尔小学校长 Laura Makely(劳拉.玫克利):“我很兴奋,是我职业生涯里的顶峰之一,因为这是巨大的荣耀,当你的付出被政府认可,这让人真的很光荣和兴奋。 ”

学校75%的学生来自华裔、印度裔、菲律宾裔等亚裔。在今年州考试中93%的学生语言艺术成绩优异,94%的学生数学成绩优异,她认为这些成果离不开老师的付出。

利尔小学老师 Molly Mackay(莫莉.麦凯):“孩子们有很多机会站在舞台上给别人表演,所以他们非常自信。”

无论是一年级的阅读课还是五年级的数学课,孩子们的表现都很出色。他们竟然也知道一点蓝丝带奖,下面孩子的回答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利尔小学五年级学生 Robert Flournoy(罗伯特.弗卢努瓦):“我喜欢(得奖消息),因为这让我知道了我在一个很好的学校。我觉得他们(父母)也喜欢,因为他们给我付全年的学费。”

蓝丝带奖每五年需要重新申请一次,这是利尔小学第二次获得这个奖项。正式颁奖仪式在11月的华盛顿举行。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