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查听到上膛声 警及时制伏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讯】高雄警方取缔路边违规停车时,员警隐约听见拉枪支滑套的声响,当场拔枪喝令对方“不要动,下车”,车内男子弃械就逮,交出两把威力强大的枪支。

据中央社报导,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队特勤中队巡逻警网,昨晚路过高雄市新兴区南台路,见一辆汽车违规停在路边红线,上前拦车盘查时,见车上一男一女神情有异。

警方要求驾驶出示证件,翁姓男子伸进黑色背包内取证件时,员警耳尖听到枪支滑套拉动声响,随即喝令对方“不要动,下车”,翁嫌为顾及一旁何姓女友安全,当场放弃开火抵抗,乖乖就逮。

警方随后从翁嫌黑色背包内查获以色列制“沙漠之鹰”半自动手枪及捷克制CZ7全自动手枪各1把、子弹13发,以及神仙水2瓶、K他命1小包毛重1公克。

警方表示,查扣的这两把手枪火力比警用手枪要强,其中捷克制CZ75全自动手枪很罕见,威力犹如小型冲锋枪,十分罕见。翁嫌供称,枪支是绰号“世主”朋友所寄放。警方今天把案件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