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薄熙来已告知法院将提上诉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讯】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2日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薄熙来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薄熙来是否上诉备受外界关注。

23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有知情人士表示,薄熙来已知会法院他将提起上诉

另据法新社报导,消息人士今天(23日)透露,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因贪污受贿等罪名遭法庭判处无期徒刑后,已告知法庭将提出上诉,此举将使这个备受注目的案子更具戏剧性。

这位了解内情的人士说:“他22日遭判刑后即告知法庭,他将提出上诉。”

根据大陆法律,薄熙来如不服判决,可在接到判决书的第二日起十日内,向济南中院或者直接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薄熙来是否会继续上诉拚搏,或是接受大陆官方安排的命运,后续发展仍受瞩目。

大陆知名律师刘晓原对法广表示,他分析薄熙来会上诉,不过,上诉的结果还是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有关注薄熙来是否上诉,以及二审是否会公开审判的,有说判决既不符合比例原则,调查也没有追根究底,留下诸多悬而未决问题的,有说中共政治大戏落幕的,也有说中共高层内斗残酷依旧的……

薄熙来隐秘罪行 中共不敢触及

在王立军事件发生后,薄熙来和周永康企图政变废黜习近平的计划率先被美国媒体曝光。《大纪元》之前也报导,薄周政变计划是利用外媒放出习的负面消息,等薄熙来掌握政法委大权后,待时机成熟再废黜习近平。

《新纪元》杂志去年4月就披露:“周永康、薄熙来联手策划夺取中共最高领导权,欲搞掉习近平,由薄熙来的‘财长’徐明负责筹钱,也由徐负责收买媒体、文人、名人为薄熙来上位制造舆论,由王立军私藏枪支弹药,由薄熙来负责与军队建立联系,此外还有色情、谎言、间谍、凶杀、离间、背叛、追捕、逃亡,一幕幕大戏高潮迭起。”

薄熙来案关键是背后的江泽民。薄熙来主政大连、辽宁期间,跟随江泽民对法轮功实施残酷迫害,大连和辽宁就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其中辽宁的马三家劳教所因为迫害而在全世界臭名昭著。薄熙来还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上个月28日,大纪元公布了独家录音,薄熙来作为商务部长随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另外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中,清吞了大量民营企业家的财产,制造很多家庭悲剧。中共对此也未有在其罪行中提及。目前这些核心罪行,中共都不敢触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