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弯曲智慧机 传下月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23日讯】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周末宣布,最快将于下月推出限量版Galaxy Note 3,搭载可弯曲显示器。

据中央社引述韩国“东亚日报”(Don-a Ilbo)报导,三星今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CES)中推出命名为“Youm”的可弯曲显示器。

鉴于这项应用于行动装置的显示器技术尚未开发完成,限量版Galaxy Note 3料将搭载塑胶OLED显示器,而不是现有玻璃显示器。

塑胶OLED是可弯曲显示器的初期模型,可弯曲显示器可以塑造成各种形状,让产品更加纤薄轻巧,并可提高耐久性。

三星虽夺下智慧手机市场第一桂冠,但在讲到创新时,仍被认为略逊于宿敌苹果(Apple)。藉由抢先全球推出可弯曲显示器智慧机,三星将可摆脱快速模仿者形象,成为全球领导者。

市场专家指出,“三星过去与对手相互比较显示器解析度,如今则竞逐显示器,可弯曲智慧手机将使智慧手机概念为之丕变。”

相关文章
评论